Romeo

Jon Bon Jovi

是你虫吖:

小日记

(六)
Thor被贬前一直想要约顿海姆灭族。
而做国王的好处就是做一切你想做的事。
那就我来帮你实现吧,哥哥。

(七)
我没想到Thor竟然回来了。
“我不会跟你战斗的,弟弟!”
“可我从来就不是你的弟弟!”
我不能以Asgard二王子的身份爱你,不是吗?

(八)
我质问你是不是因为那个女人而变得软弱,所以不与我战斗。
你不回答我。
今天的Loki是个泪腺发达的邪神。
我嫉妒她可以光明正大地与你拥吻。
嫉妒她可以跟你做我无法做的事。
我不认输。

(九)
我快掉下去了。
Thor还在坚持抓住我。
反正快要死了,我想。
“我本来快要完成了。
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为了我们。”
“No,Loki…”
为了不让我的哥哥这么辛苦,我决定松手。
临走前再看他一眼吧。
“No!Loki!No!”
他居然知道我想干什么。
不过都无所谓了。

评论

热度(155)